Summertopia

·不要让那结尾,夺走了故事的光芒·
C'est la vie . C'est l'amour .
🈲虾🈲水产。

对钻A的热情超出了自己的预期,所以我又回来了www

一直很想写剧情完整逻辑清晰感情合理的文,想要写大段看得人头痛很棒的场景环境和心理描写,想要超发人深省的句子……

做什么逼自己去做还做不到的事啊我……

太贪心是不行的啊(〒︿〒)

我会继续努力的,所以甜饼要写,文笔也要练ε-(=`ω´=)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看自己写出来的东西莫名羞耻啊ε=ε=ε=(#>д<)ノ】


反反复复看钻A的漫画动漫,生肉熟肉,秋季王谷战,药师战,春季市大三高战,练习赛白龙战,所有小天使发光发亮的比赛都看了N遍,现在还在看今年夏甲的直播。

看得多了,再回去看最初最初的小天使,感觉不一样了。


从心理层面来说,小天使一直被虐得好惨好惨,输给稻实和投球恐惧症那段都没勇气再看。

从现实层面来说,小天使已经开了很多挂了。

刚进青道的小天使只会直球决胜负,难以想象那个时候御幸到底是怎么能引导他打败打者的==无球速无变化球控球差守备糟糕的一年级小天使居然可以在夏预赛一直登板,还出场了决赛(虽然输了),但这在现实里是没有可能的吧……

就算在漫画里,我相信一开始东条的实力绝对不比小天使差,小天使国中一场比赛都没赢过,东条在的松方少棒是全国四强,可是东条可是被逼得连投手资格都没有去守外野啊==(虽然我觉得这个角色有可能是寺爹后来设定的?)还有一直很惨的川上,王牌称号给丹波还说得过去,结果两个一年级又把他的先发机会都抢光了……好心疼_(:з」∠)_

有监督和前辈们的支持小天使才能成长为现在这个样子QAQ,真的觉得小天使很幸运了,所以,在双投竞争的时候我总是会劝自己放宽心……放宽心……小天使会越来越可靠,越来越厉害的。

不仅是技能,我觉得小天使也越来越坚强了。一开始有一颗大心脏可是也被重压击垮过,在投手丘上会动摇,会发挥不稳定,总是会哭唧唧感情外放,没有足够能力却一直要表现自己。可是自从克里斯前辈毕业以后,我好像再也没有见过小天使流眼泪,春甲的时候暗淡无光,却明白自己的不足默默努力,在降谷出现问题的时候显露王牌一样的威严,在投手丘上冷静思考,给队伍带来安心感,给后辈以身作则,一直做队伍的小太阳。

我真的很喜欢这样的泽村荣纯。

二年级的夏天拿不到1号也无所谓,我陪你慢慢成长。(不过小天使的背号的确该换换了,存在感不断变强的他至少给个11号吧?)

二年级的小天使成长了很多,我好想买一套钻A给小狼崽或者把他摁在电视机前从头到尾看完泽村的所有比赛录像,然后教训他(虽然我也很爱小狼崽):

「泽村荣纯以前是这个蠢样!他很努力才能有今天的成绩!你要尊重他,爱护他,珍惜能接他球的机会!不许这么臭屁!」

「是御幸一也一直陪着泽村成长成这个样子的!你也要尊重御幸一也,不许瞪他,不许抢正捕手,不许乱变赛亚人!」


15年的夏甲决赛很值得看,优胜投手小笠原真的太棒了。九局上半双方6:6战平,小笠原神的一记本垒打开展反攻,东海大相模最后一局下四分,小笠原161球完投九局,完完全全就是一个成熟的Ace应该有的样子。

况且他还是一个能投出150+直球的左投,好想看到小天使有朝一日也能成为这样的投手ε-(=`ω´=)

当然仙台育英的世那君也很棒!旗鼓相当的投手对决超精彩的(*≧▽≦)!

两边的捕手也很萌,在九局比分落后3分的情况下世那君的捕手一直很温暖地对他微笑,在小笠原打出全垒打的时候他的捕手在板凳区简直笑傻了,最终获胜的那一刻也是捕手第一个冲上投手丘抱着小笠原蹦蹦跳跳www(好像很多比赛胜利的时刻都是投捕先抱在一起)

呜哇,投捕的关系真的……超美好////

虽然我不指望赢球的时候御幸一也会冲上投手丘抱着任何一个投手蹦蹦跳跳就是了==


最后请容许我大喊一声:我想看守一垒的哲队劈叉【哈哈哈哈】


希望今年的夏甲能越来越精彩(≧∇≦)/


评论(9)
热度(11)

© Summertopia | Powered by LOFTER